花鹿水zy

BE主义者

[喻王喻]2017高考全国卷一作文

2017高考全国卷一作文
/喻王喻向/
/私设/
/ooc什么的已经和我在一起了/

  喻文州退役后快活的过上了悠闲的养老生活,看着自家恋人当上联盟主席,而自己又被恋人养肥了,有了叶修的小肚腩。想起刚退役搬来B市和王杰希住时,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抢对方的野图boss,当然指挥自家队员对方也听得一清二楚,就算最后boss被叶修这个老年人抢走了。
  喻文州在家里躺着看电视,看着B市的PM2.5指数又低了,不由得感叹自从搬来和王杰希住,就没过上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欣赏太阳的日子,下楼买个菜都要戴口罩,想起在G市过的生活,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时,王杰希就带着蓝雨全员去了长城,然后情深深雨濛濛,抬头全是PM2.5,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阿————”,喻文州不禁皱了皱眉头,好奇自家恋人为什么会喜欢上《千年等一回》这种歌曲,像王杰希这样的人不应该是喜欢什么《穆桂英挂帅》这种戏剧吗。“杰希。”
  “五点钟楼下等我。”
  “怎么了?”
  “来B市这么久了,带你体验一下我们B市的京剧。”
  “得。”
  五点钟,喻文州准时在楼下看见王杰希,两手空空像个大爷似的。
  “地道B市出行方式,既可以减轻空气污染,还可以让你过上四十五度角在G市仰望天空欣赏太阳的日子....”
  “不就是共享单车,在G市又不是没骑过,怕你被我干多了肾虚骑不动而已。”喻文州打断王杰希的话,铺垫这么多就是为了表达四个字,喻文州露出经典微笑。
  喻文州和王杰希骑着小黄车,在B市畅游,两个人七长八短的闲扯着。
  “最近联盟还好吧?”
  “如果没有你们蓝雨培养的剑圣二代,遗传了优良传统——话唠,我可能还可以活久点。”
  “你们微草的高英杰也可以,把叶修前辈幸幸苦苦培养的从你手下抢走的一帆拐走了。”
  “呵,话说回来,祖国建设又先进了不少,移动支付都发扬到国外了,世邀赛奖金都通过zfb发送了。”
  “当年奖金都被你们聚餐吃完了,祖国的大熊猫世界巡游差不多快活过人了,大一点就出去世界巡游,去的地方都快赶上我们这群老年人了。”
  “净瞎扯,你除了打比赛哪都没去过。”
  “得了吧,刚认识那会儿我带你去看熊猫,你对着熊猫喊巴啦啦小魔仙我还心有余悸。”
  “你对着电视上播放一带一路新闻喊话的时候我还记得呢,推销中华美食,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你我做起。”
  “我们G市早茶分分钟完爆你们特产。”
  “就凭你的邪恶之爪白斩鸡?”
  “你以为你的豆汁能打得过会跑的鸡吗。”
  “想想当年我和少天他们,一到夏休期就去酒楼吃凤爪的日子,真得个清闲,现在天天在家养肚腩。”
  “生不了孩子就养肚腩也没什么毛病儿。”
  “雷霆那个小魔女队长倒是思想腐化,男的都可以生孩子。”
  “前提是你得是个O。”
  “思想腐化严重阿,微草堡的魔仙女王。”
  “魔仙女王都没用,又不能像高铁那样一下子飞到大洋彼岸的G市看望你亲爱的白斩鸡。”
  “现在高铁发展也很快啊,一个小时就能到G市了,闲的没事起个大早去喝个早茶去上下九逛逛,回来时还有大半天。”
  “乡村建设发展也很快啊,以前一个破落的不得了的小村庄现在都赶得上二线城市了,让三线城市怎么活,欸,白斩鸡在这呢。”
  “喊谁白斩鸡呢,魔仙女王,京剧馆都成了一线城市中的泥石流了,你和我说小时候哭着喊着要伯母伯父带去看京剧时,我差点笑出声。”
  “贵妃醉酒看吗,白斩鸡。”
  “是你选的我都喜欢,我的魔仙女王。”喻文州踮脚对王杰希的头上就是一个吻。“白斩鸡的鸡爪印。”
  得,这一场剧下来,王杰希都在念念不忘头上的鸡爪印,两个人在粤菜馆谈着当下食品安全问题,谈着谈着就是一个白斩鸡赐给魔仙女王的禽流感。
  两个大男人手牵手的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路过一个广场,一群大妈跳着广场舞,然后两个人手牵手跳着《极乐净土》,不存在的,两个人跳了《小苹果》。远远的看见一个有着罪犯脸的人牵着一个斯文流氓的人,哦,原来是韩文清和张新杰在谈论着当下的政治问题。

这是一个写喻王写着写着成了王喻的人最后成了喻王喻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