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们的恩怨情仇

/微博体/
/ooc/
  我爱呆毛:我觉得我可能有个假亲戚,要不然就是基因突变,我从来不知道我亲戚孩子比黄少天还话唠。

  [热门转发]
  蓝雨—黄少天v:老婆你相信我和周太太家的亲戚没有半毛钱肉体接触你们一个个的艾特周泽楷干什么又不是我的孩子什么叫比我还话唠我那是活泼阳光向上好吗!!!队长我和周太太真的是平白的//黄少天的文字泡:黄少天我已经买好秋葵给你了,搓衣板也准备好了,我朋友刚刚送了一个榴莲给我//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轮回—周泽楷@黄少天的文字泡//兴欣—苏沐橙:@黄少天的文字泡@蓝雨—黄少天v@轮回—周泽楷@//霸图—张佳乐v:@蓝雨—黄少天v@轮回—周泽楷@黄少天的文字泡//我爱呆毛:我觉得我可能有个假亲戚,要不然就是基因突变,我从来不知道我亲戚孩子比黄少天还话唠。

  轮回—周泽楷v:真的孩子,假的黄少天//黄少天的文字泡:黄少天我已经买好秋葵给你了,搓衣板也准备好了,我朋友刚刚送了一个榴莲给我//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轮回—周泽楷@黄少天的文字泡//兴欣—苏沐橙:@黄少天的文字泡@蓝雨—黄少天v@轮回—周泽楷@//霸图—张佳乐v:@蓝雨—黄少天v@轮回—周泽楷@黄少天的文字泡//我爱呆毛:我觉得我可能有个假亲戚,要不然就是基因突变,我从来不知道我亲戚孩子比黄少天还话唠。
   [热门评论]
  幸运S的小辫子:周太太你的亲戚可能是和黄太太接触多了
  黄少天的文字泡:楼上乐太太我们jjc见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两个奶妈,因缺思厅[草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jpg]
  我爱呆毛回复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喻太太是真爱阿
  退役老人叶修:来来来姐妹们带我一个我记着了上次二十五分钟打完张太太输的巨惨
  幸运S的小辫子回复退役老人叶修:叶太太我们也jjc见
  替韩文清收钱包:回复退役老人叶修:来来来姐妹们带我一个我记着了上次二十五分钟打完张太太输的巨惨:叶太太我们来算算你和叶修一个散人一个战法抢霸图boss的事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还有人记得话题中心吗....

  然而第二天

  黄少天的文字泡:我可能中了周太太的毒,我家可爱的小烦烦今天一天没说过话了!!
  
  [热门评论]
  蓝雨—黄少天v:老婆我错了我真的没有把秋葵给小烦烦吃[黄氏响声丸.jpg]
  幸运S的小辫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配图已经交代了一切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你们两个的亲戚是不是抱错孩子了
  霸图—张佳乐v回复幸运S的小辫子:老婆你冷静点椅子都快被你给弄散架了
  幸运S的小辫子回复霸图—张佳乐v:@霸图—张新杰v张副队,张佳乐他训练期间上微博
  张氏钟表厂回复幸运S的小辫子:乐太太谋杀亲夫阿
  肖氏钟表厂:恍的以为是周太太和黄太太的孩子
  退役老人叶修回复肖氏钟表厂:肖太太你和张太太情侣名,因缺思厅,张新杰和小事情知道这事吗[喻文州的微笑.jpg]
   替韩文清收钱包回复退役老人叶修:你和翔太太也是情侣名@活跃青年二翔叶神和你家二翔知道吗
  幸运S的小辫子回复替韩文清收钱包:天天收钱包你家韩文清知道吗
  替韩文清收钱包回复幸运S的小辫子:[韩文清is watching you.jpg]

一个懒得写作业的今天脑洞

  

评论(1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