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们今天也在绍兴喝着山西老陈醋

/微博体/
/ooc/

黄少天的文字泡:[黄夫人手上一把“冰雨”架在脖子上.jpg]黄少天你要和叶修pk还是要我[喻式微笑.jpg]@蓝雨_黄少天v

热门评论
蓝雨_黄少天v:老婆你相信我,是叶修先动的手
退役老人叶修回复蓝雨_黄少天v:[叶夫人手上一把千机伞对准肚子.jpg]@兴欣_叶修v 你要黄少天还是要你孩子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所以黄太太和叶太太在一起吧??毕竟我吃叶黄,叶太太你什么时候怀孕的,昨天你还吃了三个那么大圆筒.....
我爱呆毛回复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感谢叶太太为我们周家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三个圆筒,以及不拆周黄,喻太太jjc见
张氏钟表厂:有毒吧你们,成天想着自己老公和别人跑路,顺带ky一句入韩张伐盆友?
霸图_张新杰v回复张氏钟表厂:我还有三十分钟训练完,大概七点左右回到家。
幸运S的小辫子回复张氏钟表厂:张太太你作死哈哈哈哈哈哈像我们家乐乐,铁定是霸图真汉子
替韩文清收钱包回复幸运S的小辫子:那么问题来了,今天乐太太又说了多少假话

第二天

我爱呆毛:[周太太手持双枪抵着脑门.jpg]@轮回_周泽楷v
说!你爱你那个江波涛还是我!
[配文.jpg]

[热门评论]
轮回_周泽楷v:[周氏委屈.jpg]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看见江波涛开心的呆毛都萎了,哪个太太的文笑死我了
黄少天的文字泡:周太太冷静,万一爱的不是江波涛是孙翔呢!
轮回_江浙泸回复黄少天的文字泡:黄太太你昨天还跟我说入我江喻的.....
活跃青年二翔回复黄少天的文字泡:那我能不能挂牌出售习习.....他一个月的核桃钱都抵得上我几条小裙子了....
轮回_江波涛v:嫂子我和队长真没那种关系
轮回_江波涛v回复轮回_江浙泸:老婆你又乱吃cp了
退役老人叶修回复黄少天的文字泡:你可别乱动你的胎气生出了真正的周泽楷[“黄太太”怀孕报告单.jpg]
蓝雨_黄少天v回复黄少天的文字泡:老婆老婆老婆你今天想吃什么我去做既然是有了我们炎黄子孙的血脉那就要好好休息
轮回_周泽楷v回复蓝雨_黄少天v:名字不是黄太太的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回复退役老人叶修:这是周太太怀孕报告单,我和她一起去的,她当时还紧张的说如果生出一个黄少天我以后是不是能喊黄少天儿子了......
轮回_周泽楷v:等我回家,别乱动
蓝雨_喻文州v回复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所以喻太太你是打算生一条鱼出来吗,我不在家就玩手机超过半小时

第三天
退役老人叶修:太不容易了,叶修终于怀上了我们的结晶[叶修“怀孕”葛优瘫.jpg]

[热门评论]
王不留行售卖商:所以来点王不留行吗?只需一个野图boss就可以!
黄少天的文字泡回复王不留行售卖商:无时不在为被坑走材料的微草打广告的王太太
兴欣_叶修v:又跟沐橙学坏,老婆你都没有x怎么可能让我怀孕
兴欣_叶修v回复王不留行售卖商:王太太真是中国好媳妇,尽职尽责啊
退役老人叶修回复兴欣_叶修v:你和王太太过一辈子去吧,我要去舔杰西卡了,有什么是试管解决不了的呢
兴欣_叶修v回复退役老人叶修:有什么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怀孕解决不了的呢,如果有,那就是生双胞胎。@微草_王杰希v大眼,这周微草野图没了,野兔也没了,连根草都没了
王不留行售卖商回复退役老人叶修:叶太太我们下周微草主场见,我把你当儿子,你竟然想上了我男人
微草_王杰希v回复兴欣_叶修v:前辈,肾不虚吗?
王不留行售卖商回复兴欣_叶修v:来点王不留行?一个野图boss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我扛着扫把万圣节去你家清理门户呢?

我药丸

评论(8)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