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的孩子们遗传了优良传统2

/ooc/
/玩梗严重/

请务必看到最后!

叶太太
  俗话说,双胞胎生双胞胎,叶太太生了龙凤胎。生就生吧,黄太太家的儿子沉迷叶太太家的小女儿,这时候叶太太家的大儿子不服了,话唠与嘲讽的碰撞,这很可以。你觉得叶太太家的小女儿会理黄太太家的话唠?不存在的,仿佛叶修同意和黄少天pk一般。人家小女儿,沉迷于周太太家颜高身高腿长的小哥哥,叶太太的大儿子就不爽了,整天嘲讽他是话废,十六杆子打不出一个句号。然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黄太太的大儿子不服了,于是和叶太太的大儿子打了起来。叶修表示,打吧打吧,欸,这里用落花掌。

孙太太
  孙翔是一个老骄傲的人了。然而人家儿子在追妹子这事上,从不骄傲。
  “小叶子~”
  “孙大傻子!你想对我妹妹干啥子!”
  战法与战法又打起来了。
  “不会用龙抬头的孙大傻子!”
  “你会用你敢吃吗!”
  “你爸吃的不少。”
  “吃我一却邪!”
  “就你那杆子还却邪,却邪是我爸的。”
  今天也是和蔼的一天。

韩太太
  俗话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们韩太太生的是妹子,不是汉子,如果是汉子,以后两个人出个门都能赚一波钱回来了。
  我们的韩太太女儿,长着一张贼可爱的脸,叶修总是闲的没事说着,老韩,头上灰太狼和喜羊羊过得还好吗。
  韩太太女儿在学校可谓是,下课有人帮打水,上课有人教题目。甚至有人送她回家,不过见到她爸后,别说钱包了,书包都扔家门口麻利的跑了。
  然后再也没有人敢和韩太太女儿亲近。
  这真是喜大普奔。

王太太
  众所周知,王杰希有个大小眼,内藏万千星尘。右眼一千,左眼一万。然而他们家女儿也是大小眼,也内藏万千星尘。右眼一万,左眼一千。简单来说就是,王杰希右眼小左眼大,而他女儿左眼小,右眼大。逼死张新杰势力,瑟瑟发抖。
  
张太太
  继承了爸爸的一丝不苟,这里的地比那边的多了一点灰尘,可能是因为开着窗。根据张太太爆料,一次联盟线下聚会上,张太太的女儿看着王杰希父女,有种想把王杰希和他女儿两只眼睛挖出来调换。也就是俗称的,挖。真interesting。

乐太太
  联盟四亚张佳乐终于在世邀赛上拿到冠军,然而当天他的女儿也出生了。然后父女去超市买东西可以抽奖。张佳乐抽,幸运奖。而女儿却是一等奖。幸运奖个鬼。两个人一个欢喜一个悲的把大奖抱回了家。据说乐太太说,张佳乐终于有一次抽中东南亚七日游,开心的不得了,而女儿却一脸鄙夷的说,爸,我中了欧洲十五日游。
  今天的张佳乐也在炸毛。

我要死要活,现码出这文。b萌求投果果包子柔柔!果果和包子不是特别稳,所以umm现码文求投票!!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