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们的日常演技爆发

/ooc/

叶太太
  “哟,叶老板,给爷找个好看的姑娘。”
  “叶太太,我看隔壁的小黄毛不错。”叶修边打着荣耀边回复着自家太太。
  “叶老板,我看您这也有几分姿色嘞。”
  “叶太太这是,饥渴了阿。”叶修用最快的速度解决这个怪,拔卡下线,把人按在桌子上。“不如叶太太咱两凑合下。”
   我傻了才会信周太太的胡言乱语,老叶这么心脏,又不是她家的纯良无害,叶太太边扶着腰边埋怨着。

韩太太
  “韩美人儿,给爷笑个。”韩太太手指从韩文清脸旁滑到下巴,轻抬下巴。也就只有韩太太敢调戏韩文清了。
  “嗯?”韩文清的脸严肃起来。
  “给爷笑个?”
  “不如让你示范给我看看?”
  生气,这个叶太太,被周太太害了不成反来陷害我,妈呀我这喉咙都出不了声了,不行我得去祸害别人。

喻太太
  “喻大美人,来,给爷按摩按摩。”
  “哦?喻夫人这是身体痒痒了?”
  以后见周太太韩太太一次杀一次,杀回主城。

黄太太
  “黄美人儿~”
  “老婆老婆你怎么了你看我给你带双皮奶回来了!”
  “给..双皮奶!黄少天!站住!放下红豆的!放下!别放你别走!”
  周太太的套路还是套我不存在的,回去联合太太们双杀喻太太。心脏的不行。

乐太太
  “乐美人,今天的发也是蛮柔顺,昨晚还舒服不?”乐太太的手边抚摸着张佳乐的发尾边说着。
  “老婆,你这是又和张太太学了什么鬼东西。”
  “是喻太太!”
  至于后来黄少天和张佳乐说要联合打死喻文州周泽楷就是后话了。

后来神之领域出现了一副场景,一群人追着两个神枪打,再后来,全明星上,连自家队友都对着周泽楷打。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轮回–周泽楷v:@轮回–江波涛v 喜欢你,江

[热门评论]
工皮寿家的江浙泸:周江,开心*٩(๑´∀`๑)ง*
轮回–江波涛v回复工皮寿家的江浙泸:老婆你相信我,我真的是冤枉的
黄少天的文字泡:已确认周太太无误,已发周泽楷,走好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黄太太干得漂亮

我爱呆毛:黄太太我们jjc见,爱情的巨轮不仅翻了,我和我老公的巨轮还大了

[热门评论]
王不留行售卖商:甚至还绿了


专注写烦烦贺文umm

评论(9)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