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们的职业貌似并没啥可搞事的地方

/ooc/

叶太太
  叶太太是联盟太太里面出了名的变态。哦,不是那个变态,只是因为叶太太面对尸体,毫无触动。不,真的不是我,我只是一个法医。叶修还记得认识叶太太说的那句话。
  “再抽烟我怕以后你先死我剖开你尸体,肺已经黑的看不出是肺了。怕别是太怀念你,把你的肺当成你做的薯饼吃了。”
   当时吓得叶修手中的烟掉了。
  每次联盟太太去叶太太工作的地方看看,都会吓成叶修的肺。除了周太太和王太太。

周太太
  据说学心理学的人,都很神秘。然而周太太真的是生活在亚热带的南极企鹅。成天跟着叶太太去凶杀现场,你问我为什么?周太太学的犯罪心理学。
  周泽楷每天回家,都会被周福尔摩斯太太说一句。今天你jjc了吗?
  这和心理学有关系吗?
  你怎么不问问黄太太和周太太什么关系。
  周太太身为专业的博士后,对凶杀现场的蛛丝马迹,真不是一般的感兴趣。比如案子已经解决,她还在研究叶太太扔的一个玻璃片上有没有可循的地方。

王太太
  王太太真不愧是中药世家的女人。只要是和这方面有关的,一眼就能认出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吃太多王不留行了。
  你见过叶太太在被害肚子里发现的一株草药,周太太研究半天发现自己生物不合格,王太太一眼认出的绝望吗。

叶修表示,随她去吧,最好能研究出沐秋是被谁撞的。
周泽楷表示,随她去吧,最好能研究出家里的零食都是被她吃完的。
王杰希表示,随她去吧,最好多吃一点他的“王不留行”。

第一组。
懒,不更文,坚强存活。我爱生活。噢耶。(;д;)
  

评论(9)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