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喻文州x你]梦中梦

/ooc/
/喻你/
/玻璃渣快乐/
 
我家超级苏苏苏苏的粥粥:我们分手吧
我家超级苏苏苏苏的粥粥:然后

你在家难得打开微信刷着闺蜜又去哪里度蜜月了,又想起前阵子她和你说的撩妹法:我们分手吧然后结婚。然后她就这样结婚了,一边感叹着果然全世界只有朋友圈的照片最好看。突然喻文州就发了两条微信给你,脑子一闪而过的是闺蜜的撩妹法,在沙发上来回打滚,我的天我老公虽然苏,但是还是低调低调,你平稳了一下心情,喝了一口水,整了整衣领,鼓起勇气打开手机,晃眼的“我不想耽误你了”出现在你眼前。
  这一定是大冒险输了,你自己自嘲着,眼泪不住的落下,一定是...大冒险输了啊....你把手机关机,在厕所大哭了一场。抬起头的时候,看着镜子里眼睛泛红的自己,看着喻文州的杯子在镜子前,上面还刻着你的名字,真嘲讽。你想都没多想,收拾好你的东西,带来喻文州家的东西不多,刚刚装满一个行李箱,至于喻文州送的东西,当然不会留给他,也不会自己带走让自己想多,干脆扔了,再也不见,多好。你拖着行李箱走在大街上,等着红灯变成绿灯。
  “不要走丢哦。你可是唯一的一个。”你听见旁边的男生对身边的女孩子说着,手还紧紧牵着。你想起之前喻文州也是这么和你说的。
  不会走的小红人终于变成了行走中的小绿人,你拖着行李箱仿佛赌气一样走着,然后一辆汽车飞驰而过。你看着刚刚还对女朋友说不要走丢的男生倒在血泊中,小红人才不会和小绿人在一起,小绿人自然指的是哪个那个女孩子,而小红人指的是哪个男生,还有你。
  你惊出一身冷汗,还好是梦。我就说嘛,他怎么会和你分手。即使如此你还是心里不舒服,还是打开了微信。还好没有喻文州消息,满满的都是闺蜜分手的消息,你看见之后什么都没说飞奔闺蜜的小公寓。
  公寓没有很脏乱,干干净净,仿佛没有什么变化。闺蜜看见你,扑了上去,你差点没站稳摔倒。闺蜜边哭着边和你说着前任的狼心狗肺,你边安慰她,边说和她一起出去吃东西散散心。
  又是红绿灯旁,旁边也有一个拖着行李箱的女孩子,你突然想起以前看的一个经典故事,男孩子牵着女孩子的手说不要走丢哦,你可是唯一的一个。你也对闺蜜说了这么一句话,闺蜜的手紧紧的牵着你的手。那个故事很经典,后来你却忘了结局是什么。在马路中央,你突然想起那个结局,一辆车子飞驰而过,男生推开了女孩子,因为他知道那辆车是他发小的。往左一看,果然也有一部车子,你没来得及反应,推开了闺蜜,你和拖着行李箱的女孩子倒在地上,你看见开车的人一脸惊魂未定的样子,看见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远的。
  “滴——滴——”床旁边的机器突然响起。你死了。
  第一个故事是你的梦中梦,而你的第二个故事是你的梦。
  你在喻文州和你分手的几天后,难得出了门,然而这一次出门就是生离死别。你也没想通为什么喻文州会和你分手。你正在家里看着总决赛,蓝雨拿到了总冠军,你看着喻文州再次拿到冠军,正准备给他发短信庆祝,他却约你出来吃东西。你们在过马路的时候,那句话,是喻文州说的,可是死的是你。喻文州推开了你,可是车子转向向你撞去,如梦所述,开车的人是喻文州发小,暗恋喻文州多年,对你和喻文州在一起很不满。
  小红人变成了行走中的小绿人,最后成了躺在血泊中的小绿人,最后没有了颜色。


我,七夕,发糖
绝对,不发,玻璃渣
我就是,写上瘾了玻璃渣
七夕不发糖,折了中草堂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