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黄少天x你]外交官小姐姐的不知道什么故事

/ooc现场/
/黄少天x你/
/前面周你的另一个系列/
/有私设/

“这个剑客话怎么这么多?还想学我天天?我一枪崩开你脑门。”你很久没上荣耀了,难得上一次和朋友打副本,缺一人随意进了一个,结果文字泡遮住了你的视野,你的暴脾气就上来了。
按照大多数惯例来说,南方的姑娘相对于比较温婉,也比较矮,当然,你是比较矮也是脾气最暴躁的那个,给你一点氧气你就能炸了这栋房。其实原来脾气也是很好的,大概是一些事情让你不得不变成这个样子,你的圈子里都知道你喜欢黄少天,很多人都出乎意料,大多数人都觉得你这种颜狗应该是喜欢周泽楷那种类型的,加上你玩的是神枪。
我说我选职业的时候被隔壁大妈的孩子推了一把选错了你们信吗,不信jjc爆头。
圈子里朋友进进出出,你也就烦了,几年内掰了一大堆,也认识了一大堆,这样一来剩下的也只有你的烫总和辣姐了。你看着你的烫总迎娶周泽楷后,精分比翻书还快。前一秒还是在喊着“楷楷”,下一秒看见有人黑他一个素质三连就过去了。辣姐倒是人都不见了,难得打通一次电话结果睡着了。
你看着烫总被周泽楷宠的无法无天,心声些许羡慕。
什么时候我也能娶了天天呢。
说起来喜欢黄少天是个意外的事情。你大学毕业后进了蓝雨做外交官,犀利直白的话语挡住了记者的火炮攻击。你是第四赛季进的蓝雨,刚好哪年黄少天出道,即使他话很多,你也能堵住他的嘴,用自己的话语直接戳爆记者的心思。这可是喻文州都堵不住的事情。第八赛季,蓝雨输给轮回,记者问到黄少天的时候,你正想抢答,黄少天却提前了一步。
“我什么也不想说。”
你在选手通道里看着本应闪闪发光的他,此刻背影孤寂,黯淡无光。在这个夏休期里,你看着蓝雨全员有事没事就自己加训,而黄少天,吃饭如嚼蜡,面部毫无表情。
你对黄少天原来其实对儿子一样对待的,早上起来偷偷准备好牛奶,晚上睡觉前也给他热牛奶,没有人知道,你觉得这么可爱的人应该被全世界爱护。以前公费旅游时,黄少天在车上热闹话题,从下赛季蓝雨一定是冠军说到xx牌的牛奶更好喝,阳光穿过玻璃窗,对上了那颗明晃晃的小虎牙。
他这么好,值得被全世界喜欢,也值得我爱他这么久。
这样折磨自己身体的黄少天让你很不是滋味,便上了荣耀准备约朋友打个副本冷静冷静。虽然有一个外人,不过大半年也不上一次荣耀,你倒是很无所谓的说起了自己的负能,刚说完准备瞄准目标,那个剑客就刷起来文字泡开导你,巧的是正好遮住了你的视线,你就这样掉了大半血。
  说起来倒是可笑,列表很多人突然不在了,因为蓝雨输给了轮回,你把烫总和她的对象拉黑了,零零散散凑够了人数却还差一个人,心情倒是更加烦躁了。
  朋友们一个个都下线了,副本次数也没了,你就这么无聊的看着那个小剑客开导你。啧,多管闲事。看了一下右下角的时间才发觉大事不好,今天没给黄少天热牛奶!!!但是都凌晨两点了,估计也睡了。
  情绪误事真是。
第九,第十赛季,蓝雨依旧没有拿下冠军。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再次来到了北京。
说实话,你体寒,温度低于十五度都能拿了你的命,跟着战队到处打比赛的时候,别的女生行李箱是超短裙化妆品,而你的塞满了大棉袄,军大衣,能在那边买的就不带了,多留点位置放衣服。
第一天全明星结束后,下起了大雪,酒店离场馆也就两条街,你失策了,你只带了一件薄薄的羽绒服来观看,你在场馆里不知如何是好,等一会儿人散了,暖气也就关了,你还是得陷入茫然寒冷之中。
啧,烦。
蹲在隔着两个世界的门口边,翻着在北京的列表,选手们早就走光了,你无可奈何。
一阵脚步声接近,缓慢的,声响不大,但是你听得一清二楚。贼?小偷?绑架?人到了边缘思想总是会莫名其妙,偷偷斜了一只眼看过去,一双熟悉的鞋子出现在你的视线。
是黄少天。
“欸,外交官小姐姐还没走吗,一起吗一起吗,你饿吗!那边有家糖水店,里面的芋圆很好吃的!”面对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他总是那么的活泼。
不管是谁,一点难过的事情有时候总会憋在心里,给别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能借下衣服吗。”你的声音有点颤抖,路灯的光线照进来,你的脸色有点苍白。
机会主义者,马上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脱下自己的衣服裹住你156的身体,二话不说给你盖上帽子,直接抱着你一路跑回了酒店。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啧,又错过了早点。
你完全忘了昨晚发生的事情,揉了一把头发,起床刷牙,突然被一个电话铃声吓到了。这个铃声是你给辣姐的特别铃声,真难得。
“怎么了?”
“早生贵子!百年好合!”辣姐还是那个样子,风风火火说完话就挂了,你倒是一头雾水。巧了,你给烫总的特别铃声也响了。
“脱团快乐!一起欺负辣姐!”烫总的声音里藏不住的开心。
“怎么回事,你和辣姐又瞒着我干什么了?”
“云里雾里,微博等你!”
得,两个人都挂我电话。你面无表情的刷完牙,一打开微博,得,我这是被扒了吧,评论转发私信99+。一点开,手机“啪”的掉在了地上,你有点吃惊。
蓝雨—黄少天V:
[你睡着的照片.jpg]外交官小姐姐真可爱!不知道我喜欢你这么久了!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个大愿望呢!就当是提前送给我的儿童节礼物!谢谢你给我送了这么久的牛奶,虽然我还是没有如你所愿长高,我没有偷看你的日记!不小心看到的!谢谢你喜欢我这么久,既然这样...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呀,哪天副本我可是被你骂的够惨了,本来加训就很累了!你还要骂我!我超生气!惩罚你和我在一起!哎呀开头好像是大愿望,不论怎么样,你的下半生,我陪你一起吧。

有点乱,送给我麻哥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