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喻王喻]2018高考全国卷一作文盲阻死亡现场

/盲阻全国卷一/
/喻王喻无差/
/ooc/
/私设/
                                  0
  “杰希,我们算不算谈了一场跨世纪的恋爱?”
  “您可闭嘴勒。”
                                  1
   1999年7月10日那天晚上,万里无云,满天星光。
   2000年2月10日那天早上,阳光正好,白云稀疏。
   2000年,千禧之年,千万“世纪宝宝”出生,喻文州在这里面只是普通的一个,他睡在小床上;几千公里外的B市,王杰希和家里的猫瞪着大小眼。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喻文州被妈妈紧紧抱在怀里,看着周围慌乱的人们不知所措;王杰希在胡同巷口逗着猫咪,对小小的震动面不改色。8月8日,喻文州和家里人在电视前看着奥运会,拿着小本子记着作文素材;王杰希在现场陪着爷爷看奥运会,他的眼睛里装着国旗上的五颗星星。
   2013年,这一年喻文州六年级,一边看着“天宫一号”太空授课,一边记下重点,心里滋生出长大要当太空人的幼苗,很可惜转眼就被遗忘在脑后;这一年王杰希初一,梦想就读霍格沃茨学院,成为伟大的魔法师,骑着扫把摘星星睡月亮。
   2017年,这一年喻文州在训练营里训练,“吊车尾”的外号是给他的,他一边努力提高手速,一边思考战术;这一年微草的所有人期待着王杰希的出道,在互联网普及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这一年里,荣耀越来越火热,大街小巷的学生们议论着叶秋与韩文清谁更厉害。
   2018年,喻文州成年,这一年他忙于提高自己而忘了生日;王杰希横空出世,刚出道就接替队长职务,自立新人墙,自创魔术师打法震惊全联盟;黄少天拿着一张信纸交给喻文州,兴奋的说着:“明年我们就要出道了,看我三段斩斩斩斩,一起给2035年的自己写封信吗!好歹成年了!赶紧庆祝下!”林杰看着王杰希的初露锋芒,将一张信纸递给王杰希,希望他给2035年的自己写封信,未来还远着,希望十几年后的自己不忘初心。
                                 2
致2035年的喻文州:
   晚上好
   现在是2018年,你出道的前一年,今天天气很好,就是有点热,全球变暖,不知道这时候你有没有成为太空人,也不知道这个时候的你退役了没有,明明现在还没出道却已经和你谈起了退役,蓝雨有拿下冠军了吗?这个时候的少天是否依旧活力满满呢。
                                                         于2018年8月11日
                                                           第三赛季的喻文州
致2035年的王杰希:
  晚上好
  爷爷身体好了吗?胡同巷口的那只猫的三个崽儿过得咋样?方士谦是否依旧奶不到我?微草是不是打败霸图嘉世蓝雨百花等等走上巅峰永不坠落了?打完比赛后过道上那个中分的蓝雨队员(应该?)叫什么名字!
                                                          于2018年7月20日
                                               微草除了林杰前辈外的微草一霸!
                                 3
2020年,小康社会全面建成,荣耀第五赛季,微草顺利拿下冠军,于是厚着脸皮的王杰希在过道上当着两队队员的面,拉起喻文州的手就跑,有种小时候偷了根冰棍做贼心虚的感觉,二话不说将喻文州反锁进男厕所,喻文州第一次感受到王杰希眼睛的恐惧。
  “王队有事吗?”
  “咳咳,那个.....微草赢了。”诡异的魔术师打法如本人一样,表白的时候不按套路出牌,实际上是紧张过度的胡言乱语。
  “恭喜?”
  “咳咳,谢谢。”
  “不过明年冠军就是蓝雨的了。”喻文州很淡定的补了一句。
  “冠军是微草的,你是我的。”王杰希大脑有点当机,想了一个晚上的表白过程,言语都准备好了,结果一实施就完全乱了套。他内心还是有点害怕喻文州拒绝的,毕竟他觉得喻文州应该是那种表面云淡风轻,背地里已经用千百种方法将你打的落花流水。
  “冠军是蓝雨的,魔术师是我的。”喜欢王杰希的人,思想自然得跟得上魔术师本人。
  隔壁只想上个厕所的叶秋有点方,我只是想上个厕所,我见证了什么。
                                  4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第三赛季末的过道上,喻文州放空大脑盯着众星加冕的王杰希,王杰希盯着中分的喻文州。后来第二次见面是在网游里,两个人偷偷开着小号混进抢boss大队,结果是双方被叶秋一却邪挑出战局,然后一个人天上飞的轰着叶秋,一个时不时加个混乱之雨,死亡之门。
  两个人相见如故,相约一起暴打叶秋韩文清,当然第六赛季两个人互相把对方按在地上摩擦就是另一回事了。
                                  5
  2035年,喻文州在联盟主席的位置上任命了将近十年,难得休息一趟,便和王杰希在小公寓里葛优躺吹空调。
  “考一下你,今年是什么年。”王杰希认真的坐直,喝了一口龙井茶,双眼盯着喻文州。
  “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一年?抗日战争结束90周年?蓝雨阻击微草的第十四年?拿下第一个世界冠军的十周年?”喻文州看着装着一本正经脸的王杰希笑道。
   “不,是你在我心里住了十五年!”
   “都一把年纪了,还跟小孩子玩土味情话。”
   “我这是顺应潮流,什么时候北京房价降了,我们这房子就改叫土味公寓了。”
   “那您可是准备改叫土希呢。”
   “土喻的心上人比较好听。”
   “您在二十世纪出生,身上是一股劳动人民的味儿。王劳动吧。”
   “您在二十一世纪出生,身上一股资本主义味儿,喻腥味儿吧。”
   “杰希,你说我们这算不算谈了一场跨世纪的恋爱。”
   “您可闭嘴勒。”
                                 6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来的短信,想起很久以前夹在笔记本的那封信,现在,也是时候回信了。
致2018年的喻文州
  晚上好
  我没有成为太空人,我成了魔术师的心上人,退役挺久了,蓝雨拿下了很多个冠军,我带领国家队拿下世界冠军,现在天气不是十分美丽,窗外下着暴雨,全球气候变暖已经是过去式了,我在魔术师和我的小窝里给你写回信。少天依旧活力满满,白天在训练营里和学员们打闹,晚上和自己的女儿进入梦乡,欸你说,什么时候我和杰希也能有个孩子呢,ABO的世界里吗。
                                                         于2035年8月4日
                                                           魔术师的心上人
王杰希看着窗外万里无云,心上人早已跟着联盟谈了一场明恋,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信,那个时候,林杰还没有退役。
致2018的王杰希
   早上好
  爷爷去年去世了,不过他接纳了文州,那三个崽儿现在和我争宠,谁是它们爸爸希望心里有点B数,方士谦凭着你好谢谢再见在国外娶了个老婆,隔着太平洋呢,压根奶不到,微草第五赛季拿下冠军,而我也走上巅峰与我的文州在一起,可惜的是我心软了,不然第六赛季的冠军就不会被喻文州带领的蓝雨打断,当然第七赛季我又拿回来了,那个中分队员,还不算是队员,预备队员,现在是我的心上人,他叫喻文州,G市人,蓝雨战队前队长,现联盟主席,在我心里住了十八年。
                                                         于2035年9月16日
                                                         联盟现任主席的恋人

我爱喻王喻,他们应该一辈子腻歪在一起,无论谁上谁下,0分作文送给各位,我写完了,难产,练笔,无敌难写了,反正是离题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