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的孩子们遗传了优良传统

/ooc/

之前那篇孩子设定别看了!每一篇孩子的设定都是不同的!别想了!略略略!

周太太⭐

  联盟第一脸和联盟太太一颜的孩子不会丑到哪里去,俗话说,长得帅当饭吃,周太太家的儿子却把帅气拿来撩妈妈。十几岁的人已经长得特别特别特别好看了,然而却和周泽楷抢周太太。从六岁开始和爸爸抢妈妈睡觉的机会,天大地大儿子最大的周太太,果断让周泽楷去睡儿子哪张儿童床,181的小周很委屈,从这时候开始周泽楷发现儿子对她妈图谋不轨,两个男的,抢着做饭帮妈妈盛饭做家务,我上辈子拯救宇宙了吧。
  家长会这种事,对于周太太这种懒到家的人,开家长会?让周泽楷去,反正八竿子打不出一句话。然而现实却是。
  “周xx的家长?关于你儿子收到那么多情书的事,我们...”老师看到周泽楷走进办公室,表示,我能不能认这孩子做儿子...周xx他爸以超高颜值俘获了整个年级女老师的芳心,周xx却俘获全校女生的心,呵,爸你还嫩了点。你妈爱的是我,结婚证上的人是我和你妈。
  然而在周太太不在的时候,两个大男人,眼神骂街。可以,这很话废。

黄太太⭐
  联盟最话唠就是黄少天,没有之一例外,然而黄太太却是比周泽楷还周泽楷的人,不是话废,只是懒得说那么多话,所有人想着话多话少一定会生话出不多不少的孩子。我们家的儿子,话多人还帅,继承了爸爸的传统话多以及妈妈的颜值。然而人家一心沉迷于喻家的小公举。
  每次老师找家长都是因为,话太多,作文纸每次都要一大堆...这样下去不行的。
  可是,每次家长都是找的爸爸。
  校长我要辞职,我要去看耳科医生。

喻太太⭐
  联盟大家的孩子中最好看的小公举受到了全联盟孩子的维护。人家继承了妈妈的二颜,继承了爸爸的中分,以及扛话唠能力,总能在黄少天儿子的信中领略到精髓,情似兄妹。
  两个人,手牵手,打死叶修不罢手。
  喻太太家的小女儿作为盟宠充分利用心脏,搞事情。比如趁黄少天的儿子和叶修家的大儿子吵架的时候,偷偷拐走野图boss。黄少天表示很开心,叶修造的孽。


估计还会有其他太太

评论(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