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喻太太每天都在撩妹而王太太和周太太总是不嫌事儿大

/ooc/
/点文/

联盟太太有三颜,指颜值高,一颜周太太,二颜喻太太,三颜王太太。每个太太都有不同的方面,比如周太太可男可女,比如喻太太撩的一手好妹。
比如漫展上,周太太总是出一枪biu的射穿少女心或者穿着lo裙软妹裙去勾搭汉子;比如喻太太总是出基佬装片,在微博上发男装照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但是总有知情人士开心。
比如周太太每去一次漫展,就起不了床一次,喻太太?压根没人知道她是喻文州老婆这事好吗。人在江湖混,必有小号,于是大号撩妹,小号舔老公,以至于各个太太们都不知道,当然除了关系最好的王太太。
联盟二三颜,携手并肩走。两个人很愉快的跟着周太太去魔都的cp展子,长得好看的人,总是会受到关注。真不巧的是,三个太太不知道自家老公今天作嘉宾出场,三个人还作死的报了极乐净土。
最先被认出来的是王太太,毕竟化妆不是特别浓,王杰希一眼认了出来,夫妇之间的爱情总是从心灵相通开始。喻太太身为Maria位,撩人的时候就被自己老公认出来了,我老婆gay里gay气的一定有问题。你说周太太?人家都习惯了这样的日子里,人家老公还委屈着,毕竟你微博下面天天喊着要老婆照片你能开心吗,对吧对吧。
“三位小姐姐先等一下下,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吗?”
 对于周太太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对于喻太太,不了,叔叔我们不约,小姐姐也没用。
 “小姐姐们跳的很有默契呢,让我们来听听嘉宾怎么看?”
 “Maria位的小姐姐不知道有没有兴趣穿羽织跳一次呢,虽然和基佬装不同,但是可能会体现出更加可爱的一面噢。”喻文州笑的一脸心脏对自家太太说。
 漫展一结束,三个太太就匆忙跑路了,大半夜不回家,被自家老公无敌连环call轰炸。对的,三个人街头买醉,除了喻太太大家都没醉。然后周太太很良心的打电话给自家老公以及喻文州哦,还有王杰希,周太太你个叛徒。
“王太太,我觉得我今晚药丸,我背着我家文州不娶何撩,总觉得我起不来明天的床
。” 
“没事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们回去实现一下。”

王太太
喻太太昨晚你还好吗....

周太太
喻太太我对不起你,我看夜这么深了,没人送你回去我良心受不起...

喻太太
嘘,麻烦周太太了,她还在睡,以及两位太太还起得来床吗?

周太太
...我仿佛看见了终极

然后王太太和周太太果断出卖队友,然后这一周喻太太都未能起床,喜大普奔。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喻太太也毫不犹豫出卖队友。

喻太太
王太太周太太腰如何?

王太太
心脏的女人

周太太
王太太你别说,你家的也算半个心脏

王太太
太太中心脏你敢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喻太太
因为谁也不原意承认自己心脏

周太太
别说了我腰疼,叶太太最心脏,随夫毕竟,这个话题over,我去躺会儿

 @沐樱九 阿九的点文嘿嘿,点文全部get

评论(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