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叶修x你]分手复合梗

/ooc/
/点文/
/叶修x你/

  “沐橙,把手机给他一下,麻烦了谢谢。”听着那边键盘的敲击声停下来,你手心又出了把汗,就这样吧。“叶修,我们分手吧。”这句话说出口后你立马挂断电话,关机。手机屏幕暗淡下来,从手中滑落,这样的日子,我受够了。
  你原以为他退役后会专心家庭,谁知道还是一个样。说了很多次也不肯改还是笑嘻嘻的模样,真的很让人受不了阿。抽烟熬夜对身体不好,十多年的习惯,再怎么习惯对身体都是损害,你到底还是心疼,总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女朋友。
  你估摸着叶修可能要跑回来,先行一步离开了H市,买了最近时间的车票,目的地是哪里也没有注意反正可以离开这里,让他找不到就好了。
  那边的叶修听到分手两个字,吓得拿不住手机,回过头时电话已经挂了,打回去的时候已经显示关机,这一刻兴欣训练室有些寂静了,还没来得及退出荣耀便风风火火的赶回家,家里也是空荡荡一片。
  你在大街上乱逛着,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好饿但是不想吃东西,好冷想找个地方坐坐。你的心里打着结,去还是不去,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家深夜书店。你直接点了一杯热饮随手拿了本书,真不巧哪里都能见到他,随手拿本书就算了,还是电竞周刊,叶修,我们是不是有什么孽缘到底。你无趣的打开翻着,这本周刊是很久以前的了,内容是关于第一赛季的嘉世。那个时候他身边的气功师还不是方锐是吴雪峰。叶修...扛了这么多啊,真不容易,可是现在都有我照顾他了,他还当自己是个小孩子。
  你把所有的电竞周刊都翻了一遍,对于内容并不是太感兴趣,只是着重看了叶修,到周泽楷的内容的时候你的眸子里暗淡下来,前后第一人...他的压力也很大吧,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为他分担呢,仿佛所有的担心都成了多余,在你看来,显得尴尬。他现在应该很着急吧...这样也会为他增加负担...不是一个好女友,也有可能他没听清还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
  “喔,叶修有女朋友了?”
   “诶诶诶怎么回事,让我看看。”
   你听见了角落里两个小姑娘的轻声细语,哟,这么快就找到新欢了。你打开手机,数不清的短信和未接电话,都不是来自叶修,是你的闺蜜,只有一个未接电话是叶修的。原来也不过如此,翻来闺蜜的短信,大概意思就是去看叶修微博。
  怎么回事,你皱着眉头打开了微博,99+的艾特私信评论吓到了你。

   兴欣战队官方v:嫂子再不回来我们就要被扣工资了@咸鱼日常//兴欣—苏沐橙v:叶修哥现在很着急找着嫂子,嫂子快点回来好吗@咸鱼日常//兴欣—方锐v:哎哟我的嫂子我真的没有发小黄片推销小黄书给叶修,是老魏这个不要脸的推销给我的,嫂子我对不起你@咸鱼日常//兴欣—叶修V:@咸鱼日常 老婆啊,我哪里不好你就说出来,别动不动分手关机离家出走,你一走我心就没人住了

   咸鱼日常私信兴欣—叶修v:S市xx书店

   咸鱼日常:爱与不爱,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我与他之间的选择。坐标私了,明天十点前见不到你人,我微博都给你销了。
  [热门转发]
  兴欣—叶修,坐那儿别动,有事打电话给沐橙,很快就到。//咸鱼日常:爱与不爱,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我与他之间的选择。坐标私了,明天十点前见不到你人,我微博都给你销了。

一个点文①,卡文卡文
@不抽到大天狗就不改名 小天使的,注意查收!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