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的太太们总是喜欢让老公搞基[补档]

/ooc/

  众所周知,庙药见面,先打一架,兴欣霸图见面,奶妈奶爸们上!抡死那个叶修!兴欣轮回见面,周叶快去生孩子,杜明今天也在追唐柔。然而联盟太太们总不嫌事大。
  比如周太太和黄太太,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今天黄少天/周泽楷搞基了吗;又比如叶太太和翔太太,见面就是我家叶修/孙翔战法可以挑死黄少天!又或者王太太和喻太太,表面庙药撕逼,私下二十四小时你飞B市我飞G市,手牵手,白斩鸡,入我口,全聚德,在我肚,总而言之,都是约饭,别人约饭就约饭,人家太太还吃不胖,深夜报复社会,让周太太和黄太太这种喝口水都会胖的想嫩死这两个人。

周太太和黄太太总有搞不完的事情。
“小周,夏休期了。”
“嗯,想去哪里?”
“我想去G市体验一下当地特色。”
“好,你想什么时候去。”
“不,黄太太说她们家少天想来S市感受物价。所以我去G事,你守家,哦,还得照顾好黄太太家的少天。”
今天的周泽楷也是很无奈,我的老婆总是不带我玩。
“少天––––!”
“我在!老婆大人有什么事情吩咐吗!”
“周太太要来找我玩!她说周泽楷想带你去感受上海的物价。”
“???所以呢”
“周太太来和我玩,你去和周泽楷感受物价。没了。”
黄少天表示,靓女,我嘿介穷鬼。
于是周太太和黄太太横扫了G市展子上的周黄本,没毛病。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个人坐在M记吃着圆筒相对无言。
“呃......”周泽楷率先打破了沉默!很好!
“小周,你觉不觉得,我老婆和你老婆有猫腻。”
“所以我们?”
“捉奸!”
在周太太和黄太太在G市感受黄少天家的空调时,周泽楷和黄少天手牵手破门而出,很好!周太太的本子掉了!天哪!周泽楷在对黄少天干什么!周泽楷和黄少天分别一波带走了自家太太。
黄太太
周太太你还好吗.....
周太太
我现在就是一个在床上的咸鱼了,疼死爸爸的腰了
黄太太
我...打算给少天做点树形摆盘的秋葵
周太太
加油,我相信你!加多几个字!周泽楷的爱意!
黄太太
周太太你还不怕死吗...
周太太
我...哪个...我看见一个太太又要出周黄本了....
黄太太
闭嘴!买!
今天的周太太和黄太太也一如既往的不怕死。

叶太太今天也要戳死翔太太。
两个神枪在jjc愉快的打着。
“叶太太你怎么会玩神枪呢?”
“你先说。”
“为了和我家二翔更好适应神枪,促进轮回嘛。”
“继续瞎扯。”
“兴欣没神枪,说出你的阴谋。”
“周泽楷真帅。”
“前后第一人啊!心寒!”
“没事,战法第一,还是我叶。”
“扯犊子,吃我巴雷特阻击,明明是我家习习。”
“只会抢别人账号卡的崽儿!”
“只会在网游欺负公会会长的老年人!”
“我家叶那叫活力满满。”
“老年人老年人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症冠军也比你习习多。”
“同人里面all叶比all翔火,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联盟都想上叶修。”
“闭嘴!被六个核桃统治的一坨习习!”
“滚犊子!日夜不停烟的一片叶修!”
“吃你奶奶我乱射!”
“吃我一个滑铲!”
今天的叶太太和翔太太也在撕逼。

俗话说,庙药见面撕,520吵起来的既不是霸图兴欣也不是轮回兴欣,又是庙药,从一支笔撕到衣服。然而王太太和喻太太却是庙药一家亲。
今天的王太太不远万里飞来G市,只为与喻太太共度美好的一天。
“说吧,珍视明出了多少钱,我同仁堂出两倍!”
“眼药水和王不留行有什么关系!”
“你怎么不问问柯基和黄少天是什么关系!”
“柯基是黄少天祖宗,没毛病。”
“得嘞,我鱼最近有点药丸。”
“我王也是,明明是微草人,却偏偏穿蓝色衣服。”
“我鱼,他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买绿帽子?”
“不,他吃鱼了,自攻自受!!拆我喻王喻,我要打人。”
“拒绝自攻自受,喻太太上,我支持你,我改天给老王下药。”
“安眠药还是催情剂好。”
“能让他两干一起啥都好。”
真不巧,喻文州和王杰希在旁边边吃早茶边商讨国家队大事。
后来,喻太太一个月没出现过,王太太一个月没出过门。

         
                             联盟太太“关爱”老公群内
喻太太
我要和喻文州离婚,生气。
周太太
喻太太冷静!万一他真的爱王杰希呢!
喻太太
那我和王太太结婚去,朗格里格当
江太太
我今天超方,我今天去给皮皮送便当,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黄太太
周泽楷和少天表白了!?
周太太
小周把黄少日了!?
喻太太
.....你们冷静
江太太
有个妹子,训练营的妹子,看见周泽楷来视察x扑了上去
周太太
长发短发,一米六以上还是以下,戴眼镜还是不带眼镜,双眼皮还是单眼皮
江太太
周太太冷静!然后皮皮挡住了,妹子被拖回去了
周太太
得,我去问问他今晚吃榴莲不,超市特价还买一送一,有机会中奖键盘。
黄太太
很好,我去问问少天吃白灼还是红烧秋葵。
喻太太
总想着自家老公搞基的两个太太
王太太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不也是
喻太太
我那叫爱!这就是–––––爱!爱!你懂吗!
王太太
回去吃你的水煮鱼吧。
喻太太
王太太你这是要搞事情[王杰希一看事情并不简单并剁开了草鱼.jpg]
王太太
[喻文州吓得抱紧了王杰希.jpg]
张太太
各位太太这么晚了不睡觉吗?以及记录已转。
叶太太
刚刚那个是张新杰???
周太太
....我cbhguhdthggjnxyjn
黄太太
打死张新xyndtsfjitvjcnj
喻太太
hhhhh
王太太
喻太太,我已通知喻队。
喻太太
......王大眼!




之前因为那啥da,这文就被删了??但我自己还看得见,又不晓得咋弄回来,就干脆重发补档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