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喻文州x你]流沙包和红米肠

/男你/
/ooc/
/老喻迟了N年的生贺/
/时间线就不要在意了/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踏入社会工作,你的日常就是白天上课,晚上去兼职,兼职的路上花费时间很长,但是无所事事会让你内心充满罪恶感,特别愧对于鲁迅先生的“时间就像是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这种惜时如金的观念。
于是你就这么的写上了小段子,灵感从哪里来呢,地铁里各色各样的人让你大开脑洞,手持公文包不停看表的,塞着耳机在耳朵里靠在椅子上的,穿着你一直攒了好久钱还没买的大衣的,在平常看来同样都是人,只不过在这个时候你觉得他们都散发着不同的色彩。
你在一家咖啡店做兼职,其实也不过是收个钱罢了,偶尔还会和店长学着拉拉花,有时候也可以帮忙打下手。这家咖啡店离蓝雨不是特别远,毕竟就在蓝雨对面。作为蓝雨的忠实小迷妹,你有时候会撞见玩猜拳输的卢瀚文下来帮忙买咖啡,带着有熊耳朵的帽子,套在这个一身青春味的十四五岁的少年身上,不知道是旁边刚煮滚的牛奶味,还是什么,你闻到了浓郁的奶香味,让你突然想去大吃一顿双皮奶。
事实证明是你走神把牛奶打翻了,以至于卢瀚文看着滚烫的牛奶从桌上流到你身上才提醒了你。你大概是失去了感觉。
  “那个姐姐,牛奶倒了....”卢瀚文小声的提醒着,店里即使没有人也还是保持着这样的习惯。
  “阿?”你才被这声提醒拉回了神,匆匆忙忙把奶锅拿起放进水池,拿着抹布擦着桌子,至于这件衣服...丢人可丢大发了。
  大概也是源于这次事故,卢瀚文倒是很乐意的下来买咖啡,有时候店里没人还会和你唠嗑黄少天今天又说了什么。毕竟他可是知道你是蓝雨粉丝的人呀。
时间一长了,又经过卢瀚文的多次“洗脑”,蓝雨主力队员都知道你,每次说着阿这么美好下次我去买咖啡,到最后变成了集体好麻烦啊。
很多人知道你喜欢蓝雨,但是却不知道你喜欢喻文州。买海报什么的也是偷偷藏起来,这么美好的人,我可不愿意和其他人分享,他像是寒风萧萧的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不论如何,只要是他,生活都变得如此美好起来,即使再高的山也能跨过。
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和蓝雨的队员们成为了朋友,你也从来没有想到过,你当成太阳一样供起来的人,甚至不可能接触到的人,在最后一年里,成为了朋友。
有时候你在朋友圈会发一些牢骚,还有一些琐碎的事情,你的交际圈还是蛮小的,除了亲戚就是几个室友,剩下的就是蓝雨的队员了。
你有一个小通病,就是特别喜欢翻别人朋友圈,于是你在喻文州的朋友圈发现了那张蓝雨拿到冠军哪年,全体队员的合照,喻文州在中间,其他队员捧起奖杯,喻文州只是笑着,即使只微笑,但是你知道他心底里面是非常开心的。
毕竟,蓝雨,超级好的。
这些小牢骚和琐碎的事情,一般都只是室友点点赞或者“损”你几句,但是这就够了呀。有时候你害怕蓝雨的队员们看到这些,但是又希望他们看到,这种纠结的心理,今天也是十分的令人苦恼呢。
在你毕业后,你辞去了咖啡馆的工作,离开这个近距离面对偶像的地方,还是有些不舍的,但是偶像终究还是偶像,生活还是要过的。
你去了冬季漫长的东北三省,这里日照时间较短。让你这个没见过雪的南方人冻得鼻涕直流但是依旧面不改色的吃下一条冰棍。那有什么吃火锅取暖的道理,那明明是诉苦的场景,冬天吃冰取暖才是正道。
在东北工作了几个月也就习惯了忙忙碌碌,手机全是客户,稀少的几条是父母的问候。
好累啊,想要文州揉揉我的头发,带我去吃流沙包和红米肠。  
难得忙里偷闲,你发了这么一条朋友圈,但是你忘了你的好友里面有一个人叫喻文州,评论都是室友的“哟,男朋友阿,有时间回来聚聚带你吃遍你大G市,冻成傻子了吧,都忘了早茶有什么了。”以前大一的你成天三更半夜叨叨,好饿啊,我想吃流沙包,想吃红米肠,想吃萝卜糕,想吃小粽子,想吃蒜蓉排骨,想吃牛腩粉,想吃炒面,想吃双皮奶,还想要文州带我去,最后一句你是留在心里的,那么好的他我可不乐意分享。
点开新的评论,让你花容失色。
喻文州:好啊。

朋友圈的内容根据呼吸太太的lof改动了一下,看到那条lof的时候就想写了,现在才产出x给呼吸太太的文!她超级好的 @呼不上吸 ,太太三次要劳逸结合❛‿˂̵✧顺带算是老喻生贺啦,后面除了流沙包和红米肠都是我自己想吃的(x,说的我现在就想跑出去吃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