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百日喻黄]DAY53——妈妈我老师好帅我要嫁给他②

/ooc严重/
/百日喻黄系列/
/私设/
 
  “少天?我们来谈谈好吗,坐吧。”
  “啊,好,今天天气真好啊,食堂的肠粉也是一如既往的顺滑啊哈哈。”
  “嗯?少天为什么不认真听课而发呆呢?”
  “我有认真听课啊!可,可是何老师他他!不帅啊!声音不好听啊!讲课无聊啊!”
  “哦?少天是说喜欢我的课吗?”
  “噗,喻文州,我有件事想和你说很久了。”
  “你说。”
  黄少天站起来了,走向喻文州了。“喻文州我告诉你,我不喜欢数学我只喜欢你!”然后壁咚喻文州。
  “嗯,少天耳朵红了哦,你不喜欢数学喜欢我,可是我喜欢数学怎么办呢,不希望我的小迷弟不喜欢数学,只喜欢我,这样子数学会压榨我的呢。”
  玩家[黄少天]获得效果[一脸懵逼]
  “所以少天要尝试一下喜欢数学的滋味吗?数学不好的话我可不喜欢,怎么办呢?”
  “我....”
  “数学不好的话是打不过隔壁语文系的叶修主任哦。”
  “我...我马上去!”黄少天从喻文州身上离开,准备转身出去,却被喻文州一把拉回怀里,揉着头发。
  “少天要去满足数学这个小婊砸了,那我怎么办好呢?”

[最后几分钟yeah!赶上了!]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