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百日喻黄]DAY55——前辈带坏后辈

/ooc严重/
/百日喻黄系列/
 

   “我不管!我要去见小别前辈!”
   “我的妈,小卢你是不是训练过度了怎么老想着和你的小别前辈pk,阿不,对面大小眼家的刘小别,和他pk怎么能长进呢对不对,你看和我pk多好,多久都可以,对不对!”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喜欢刘小别前辈!”
  “小卢你....”黄少天此时此刻有点措手不及以及懵逼,喻文州在房间研究战术,进去打扰他今晚肯定得被榨干,不过想想自己被榨干和蓝雨的未来一比,还是蓝雨的未来重要!就那么一点点!
  “文州!”黄少天毫无畏惧的打开了喻文州的房门。
  “嗯?少天怎么了?”喻文州的笑吓得黄少天心里毛骨悚然。
  “小卢...死缠着要去见刘小别,而且喜欢...”
  “嗯...?”
  “文州!!!这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我们辛辛苦苦培养的小白菜还没大就被一头吃药的猪给拱了!!!!”
  “没事的。少天先去训练吧。”
  ????黄少天心里闪过无数个问号。
  索克萨尔:王队,我想想问问你关于小卢和刘小别的事情。
  王不留行:我也想问问喻队,我们家小别天天说要找小卢。
  索克萨尔:我们家小卢也说要找刘小别,而且还是喜欢?
  王不留行:肯定是你们蓝雨风气不正,正副队影响的。
  索克萨尔:方前辈...?
  王不留行:他是哪只妖孽简直xhnfybfyddhijgffunjogs
  全明星上,卢瀚文和刘小别偷偷来到了场馆外的火锅店。
  “喂,小鬼,情况怎么样。”
  “队长再也没有入过黄少房间。”
  “队长也没有再理过方前辈的没吃药日常。”
  “噗。”
  “提前说声新年快乐,我的小鬼。”刘小别夹了一块肉片放进卢瀚文嘴里。
  “小别前辈也新年快乐!”
  当两队得知这两个人真的在一起的时候,天地都互换了。
  方士谦依旧压着王杰希,而蓝雨....
  “少天,多吃秋葵哦。”
  “队长!我吃饱了!”当喻文州喂秋葵给黄少天时,小卢突然来了一句话,甩下筷子走了。
  噢,小卢,你变了。
  “嗯,啊,文州,进来啊,唔,太深了,轻点,别,不,嗯,啊。”
  “队长!不好啦!刘小别前辈已经一分钟没回我消息了!他会不会出事了!”
  喻文州心底只想,王杰希赶紧灭了你家的猪。你家的猪挨着我的性福生活了。

[感觉更像刘卢...]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