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们给自家老公搞了一个醋坛下菜

/聊天体/
/ooc/

             联盟太太们“关爱”老公群内

周太太
我觉得我的脑子全是江波涛

黄太太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喻文州

喻太太
想可以,不给抢,以及你们老公知道吗

江太太
皮皮其实有个弟弟叫江浙泸

周太太
那我脑子里面应该算是江氏兄弟了

王太太
周太太细思恐极啊,怎么了

叶太太
你家枪王又和什么妖娆做作身材S胸大臀大的女明星拍广告了?

黄太太
拍黄瓜吧,那样子周太太肯定一个黄瓜拍周泽楷脑门上,然后和江波涛私奔了

江太太
???讲清楚!皮皮是我的!

周太太
其实就是我一个不小心把我相册所有关于小周的图片删了,因为我把关于小周的图片放在一个相册,主要是我没备份,在我搜索了百度后,找到恢复的方法,然后我一个不小心按了永久删除,这是很久之前的事,今天又重新发生了一次,然后我发现我按不按都是废的,因为我一个不小心删图片的时候就是永久删除了,江太太不是说她家皮皮水多吗,所以我脑子才进了江波涛

江太太
字好多可我还是看完了,你家小周如果看到前面那段文字却没看到后面解释估计我家皮皮药丸

王太太
这哪里是一个江波涛的问题,这是一个太平洋的问题

叶太太
地球所有海洋都在周太太脑子里了,改天去游个泳吧

喻太太
我刚刚作死了一下,把前面那段文字发给了文州,没有解释,然后文州发到了职业选手群...

黄太太
.........

周太太
.......

联盟职业选手群内
夜雨声烦
@黄太太老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为什么脑子里面都是队长呢就算队长是联盟最苏的男人可队长有家室啊你看我这么活泼阳光开朗向上这样的三好青年你不珍惜你竟然要喻太太头顶青青草原我昨晚做的红烧鱼不好吃吗!!!

君莫笑
@无浪@一枪穿云看不出来啊你们轮回要内讧,冠军拱手奉上呢这是

一枪穿云
江波涛.....

江太太
今天超市榴莲不仅特价还买一送一

无浪
队长老婆我是无辜的

黄太太
少天你回去和你的柯基相亲相爱吧不听我解释还电话短信连环炸我,我们民政局见

喻太太
江太太你都知道事情真相还要加点料

一叶之秋
给生活加点料波力海苔???

无浪
.....翔翔

江太太
皮皮,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为了回到你的老家太平洋,硬是塞进了周太太脑子里,还让你们队长头顶草原

喻太太
江太太这是下定决心要搞事情

肖太太
周太太只是脑子进水out了,说个梗江波涛而已...这个梗是江太太说的啊,江太太不是一直说她家皮皮水多吗???

鸾辂音尘
水♂多

喻太太
江太太的性福生活

叶太太
那黄太太呢

黄太太
少天昨晚做的鱼太好吃了而且少天经常喊喻文州为鱼鱼鱼

索克萨尔
少天...

夜雨声烦
老婆你早点说啊我刚刚打了一整个屏幕的字我们回家吃鱼不去民政局了!

喻太太
文州做了什么你们要吃他

索克萨尔
你要尝尝鱼吗?新鲜的,喻太太

一枪穿云
脑子没进水!进水也爱你!

无浪
老婆等我训练完我们谈谈水多的问题

周太太
好好好爱你(ㅅ´ 3`)♡

江太太
王太太你家还有床吗,毕竟微草孩子那么多,我去住几晚介意吗

王太太
江太太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单亲爸爸吗

江太太
......微草孩子不至于塞满你们家吧

王太太
可是需要我们家老王操心,我仿佛还记得那篇课文说的
我常坐老王的三轮。他蹬,我坐,一路上我们说着闲话

江太太
画面感好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小眼的三轮车扛把子王杰希

王不留行
.....

王太太
每一个真爱都是黑粉,更何况是你的老婆,爱的深黑则深,黑你才会去了解你

王不留行
我们今晚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这个梗耽误好几天了,本来很早就睡了的,睡不着爬起来写文,三轮车那段出自杨绛的《杨绛散文》好了,就这样大家晚安

评论(102)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