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水zy

BE主义者

联盟太太们面对老公粉丝夹攻总是波澜不惊

/微博体/
/ooc/ 

  退役老人叶修:听说你们都反对我和叶修在一起,不过又怎么样呢,我就是不要脸,叶修也不要脸,所以我们天作之合。你们脸太好看了,不能不要,所以我帮你们解决了这个男人,哦,对了,还省了冯主席的药费,一举多得。

[热门评论]
兴欣–叶修v:媳妇你这是爱我还是黑我 
退役老人叶修回复兴欣–叶修v:爱到深处自然黑 后来叶修发现,自己的粉丝每天都在跪求自家媳妇照片,原因是想看她到底有多不要脸,像我一样不要脸。 

王不留行售卖商:微草缺一个妈妈,没了。你们这群年轻的能带孩子吗!能带的带一个队呢!你们能带吗!大点的都结婚生子了!好意思吗!

[热门评论] 
王杰希全国伪后援会会长:王太太犀利 
微草–王杰希v:说得和你带过孩子一样。 
王不留行我的宝回复微草–王杰希v:我王秒打脸! 
王不留行售卖商回复微草–王杰希v:说得和你可以生孩子一样[冷漠.jpg] 
微草–王杰希v回复王不留行售卖商:那我们今晚试试看能不能让你十个月后带孩子 

后来王太太顶着三个月的孩子和喻太太逛喻王喻only就是后话了。毕竟,搞事情要从小抓起。

我爱呆毛:有人说我配不上你们枪王。呵,无知的女人。没有我的丑怎能凸显你们枪王的帅,回去洗把脸照照镜子。 

[热门评论]
黄少天的文字泡:说周太太丑的人肯定没见过世面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你们周太太颜值高过周泽楷,腿长,皮肤还白
周泽楷的呆毛:看了看黄太太和喻太太的评论,细思恐极
全国周泽楷官方后援会v:[周太太的男装照.jpg]
呆毛家的人回复全国周泽楷官方后援会v:....我的天周太太帅的血槽清空

后来周泽楷很纳闷,评论热门清一色交出周太太私房照不杀!说好的爱我呢。冷漠。

黄少天的文字泡:凭着少天的爱。任性。无知的人类。

[热门评论]
黄少天的冰雨:总觉得黄少天娶了周泽楷
黄少天的文字泡回复黄少天的冰雨:瞎扯,周黄
我爱呆毛回复黄少天的冰雨:扯犊子,周黄
蓝雨–黄少天v回复黄少天的文字泡:媳妇你怎么可以凭着我对你至死不渝的爱把我和别的男人搭配在一起!!你的心不会空虚寂寞冷吗!!
黄少天的文字泡回复蓝雨–黄少天v:不会,有周太太要你何用
轮回–周泽楷v回复黄少天的文字泡:我的人。
我爱呆毛回复蓝雨–黄少天v:我的女人。你服不服。不服周泽楷射爆你。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凭着我鱼对谁都温柔苏的笑意,却不会对谁在姨妈来时忙前忙后

[热门评论]
王不留行售卖商:那是因为王杰希没有姨妈!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回复王不留行售卖商:庙药携手走,喻王喻,在我手
喻文州的迷妹: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微草–王杰希v回复王不留行售卖商:可我有王不留行
蓝雨–喻文州v回复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又乱吃cp了
鱼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回复微草–王杰希v:这算不算默认公开了你们!所以每次我姨妈来时的草药都是从你那里拐来的???突然想天天来姨妈

早点写以防忘梗,考前不复习,沉迷lof,我大抵是个咸鱼了

评论(8)

热度(191)